-
| 2017-10-14 12:39:59
人到中年真是来的猝不及防 -
| 2017-10-14 12:37:27
衣:优衣库 美津浓 爱斯克斯 华高 日高 青山洋服 三宅一生 川久保玲 山本耀司 优本木 可可尼 奥芬 吉田耀司 食:不二家 山崎面包 悠哈悠哈 明治食品 四洲食品 雪印食品 日清 和光堂 朝日 麒麟 三得利 森永 养乐多 BOSS咖啡 可果美 SALVE矿泉水 LUCIDO啤酒 七星 峰牌 云雀烟 白鸥天赐 碧云 吉野家 河童寿司 すき屋 出... -
| 2017-10-14 12:36:39
x t1挺好的,全幅有啥好的,又重又大不便携,拍出来照片说不定还没富士好呢 -
| 2017-10-14 12:36:16
最近正在干这个,我是小白。首先确定CPU,我觉得i5 4590不错,然后就去百度吧,以这个CPU为中心百度它配什么主板好(B85),什么电源好,什么硬盘好等等。需要注意的是接口的匹配和器件的尺寸规格。京东貌似没有cpu散片,淘宝上有一家南京的店铺貌似不错,今天才支付的,等几天就知道好坏了。PS:电源最好单独买,三星的显示器真好看。 -
| 2017-10-14 12:34:43
“有时间讨论这种问题,还不如多看看书,多读读文献!” -
| 2017-10-14 12:27:46
nexus7 安卓由于本身系统的原因,所以并不推荐购买大屏。 7寸是最合适购买的大小。nexus 7作为谷歌出品,华硕打工,却是相当不错。 -
| 2017-10-14 12:26:33
只要你有时间上网就有时间读书你可以十点睡觉,第二天5点起床看书,上下班路上可以看书,看不了还可以听有声书。只要你想看一定能找到时间和办法,反过来你也一定能找到一个借口不去看书 -
| 2017-10-14 12:25:01
用了一个星期,优点不说了,漂亮的一塌糊涂,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手机有力竞争者。说一下缺点:1.太割手了,手掌和机身侧边只有很窄的接触部分,握感很糟糕,侧边按键的反馈很糟糕。2.由于要做成面,侧面弯曲的度比较大,导致从侧面往内滑的体验并不是很顺畅,不如Lumia 800和iPhone6那么舒服。3.单手操作误触率很高,刷百姓知道... -
| 2017-10-14 12:23:50
微博上有句评论:总决赛,韩磊他不是来唱歌的,是来登基的。 -
| 2017-10-14 12:21:18
网上资源那么丰富,各种公开课、纪录片。读书,武装思想,当你思想达到你一个高度,你的眼界也随之开阔了,你的心界、眼界提高后对你现实工作生活都有帮助,如此良性循环。但不得不说这有一瓶颈,就是说你到达某个高度后就无法再前进了。 -
| 2017-10-14 12:17:33
所有回答中的器材都用了,目前留下了ZM15。从其他回答中一句缺陷都说不出来这点来看,楼主你得不到比百度百科更多的知识了。不过缺陷这种东西,只有实际用过的人才知道,为了在后面的喷雾中发生一点优势,这种东西就不发了。楼主想要m口镜头推荐私信我吧。 -
| 2017-10-14 12:09:04
题目应该改成“独立显卡”。这个配置,i5处理器、8G内存、4G显卡、固态硬盘,绝对足够了。不过固态硬盘是多大的?主办电源用的什么?3000真能拿下来?独立显卡是不必要的,集成显卡就够了。另外,老人家用的话一定要注意售后服务的好坏。 -
| 2017-10-14 12:08:59
明基的W1110啊,最近才上市的,很不错家庭影院投影机,它的前两款是W1070和W1070+,都挺不错的,我自己用的W1070+,感觉也很好。 -
| 2017-10-14 12:08:15
打游戏热倒是热,氮素完全不卡也可以接受热量。待机根本就没有声音好不好!打游戏声音也能接受啊,比外星人小多了本人2017灵刃14寸 -
| 2017-10-14 12:08:07
爱他美最好吧,德国人的食品安全有保障,而且配方也被认为是最接近母乳的 -
| 2017-10-14 12:04:02
我想说,上面一堆的三无用户水军太明显,说明这个投资是不靠谱的。 -
| 2017-10-14 11:58:13
其实就是暴雪在挖坑,以后没得扯了就拿来用。巫妖王死了自然灾害没有人控制,不是暴雪拔出自己的,我说巫妖王死了天灾应该自动全灭行不行,也行,很多科幻电影也是这样的。说白了,暴雪在挖坑。 -
| 2017-10-14 11:51:28
你的情况一点都不特殊,但杂都没打过就让你出去跑是要玩死的节奏。第一,多帮同事打打杂了解基本流程和产品;第二,多请同业朋友吃饭让他们给你垫句话再去拜访。陌拜能跑来公司客户的那是都市传奇,一般人还是要检讨一下领导为什么要这么玩你…… -
| 2017-10-14 11:50:40
玩就CCD,偶尔想干活就CMOS,完全干活就别用Leica M系了。 -
| 2017-10-14 11:47:08
同问,最近也想入手,从目前的了解看还是不错的,对于低端要求的平板来说功能强大价格低廉,本身硬件问题也比较少,性价比貌似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