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10-15 07:06:03
如果不是富二代,又对世界有点爱,还是满合适的。不论怎么样,看到风机转起来发电,就算贡献只有1%,但对某些人某片土地却是100%。 -
| 2017-10-15 07:04:43
一般不是量裆深么……腿长怎么算。英文测量一般说inseam吧,我173对应的是30英寸,大概就是76厘米的样子。 -
| 2017-10-15 07:03:56
爱他美最好吧,德国人的食品安全有保障,而且配方也被认为是最接近母乳的 -
| 2017-10-15 07:03:56
从小米现在每次发新机关注点热点都在雷总身上来看,小米可能拥有世界上身价最高,最有含金量的代言人之一…… -
| 2017-10-15 07:02:03
没有好在哪。雷雨的水平并不太高,设计也与某世界名著非常相似,一直以来有抄袭之争。但是在曹禺二十多岁的时候,这样一个剧本在没什么话剧的中国弥足珍贵,而且政治正确、题材新潮(乱伦在那会可比不得现在)、门槛低、角色设置贴近生活、观念较前卫、导演难度小(看看曹禺先生的舞台提示之多,我要是导演我都不知道自己还能... -
| 2017-10-15 06:57:15
保修期一年,在你购买的时候应该就已经知道了,你有啥好抱怨的呢?如果想要更长的保修期,你需要加钱,是了,你又想省钱,又想长期保修,感情这世上的工厂就是专门为你开的,资本家都不能赚你钱了?售后说停产没有零件修肯定是扯淡的,就算你买了之后马上停产,一年之后也不可能就找不到零件了。你确信你找的是东芝官方的售后... -
| 2017-10-15 06:54:28
感觉中国人还是很喜欢德国,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年,德国制造让中国人对德国好感倍增,一会把奥地利放到德国,一会把丹麦南部放到德国,一会把意大利东北部放到德国,一会把格但斯克放到德国,一会又把俄罗斯的东普鲁士还给德国,还有一直提起的阿尔萨斯和洛林。反正德语曾经到达过的地方,都是德国的领土。说多了,阿尔萨斯和洛... -
| 2017-10-15 06:53:09
故事很长,不知道该从什么时候开始说起,总觉得会写得很冗长,很零碎。酷暑七月,从家里回到寝室,平时偌大的校园,熙熙攘攘的桃李和成蹊,就剩下几只鸟儿在喧嚣,枯黄的叶子随处飘落,仅此而已。看到群里辅导员发的有关“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实习生招聘启事,急于找实习的我便迫不及待地寄了各种材料过去。第一次接到... -
| 2017-10-15 06:46:52
读书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填补闲暇寂寞,更多的是自我的提升。我觉得最初可以注重读书习惯的养成。从兴趣出发读一些或文艺或小说、散文。平时浏览些杂文了解主流的论调观点。这时我们会觉得阅读可以使我们放松。这时可以从兴趣出发选购一些入门书籍。比如你想学摄影可以买《美国纽约摄影学院》。这只是社会科学的学习。至于文学... -
| 2017-10-15 06:45:55
取决于你拥有的其他苹果设备的数量还有,买电脑是自己的事,请把满足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
| 2017-10-15 06:30:23
感谢邀请 个人观点 如有不妥 还望指正移动领域高通是妥妥的老大 Intel这次的入场 我觉得某种方面上还是股东施压的原因 因为传统PC处理器的出货量正受到移动芯片不断的挤压 而电子芯片领域又有数量决定利润的硬道理在 所以Intel这次入场移动处理 与其说是“重点放到”不如说是“被迫选择” 不选择进入移动领域 Intel的利润以及利润... -
| 2017-10-15 06:28:22
瞬间传送。异地恋TAT,半年多没见了。 -
| 2017-10-15 06:28:00
前途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无怨无悔的选择。你把自己的前途放在无关的网友手里,傻不傻啊?哪行都有混得好的,都有吃不饱的,这个怎么给你说? -
| 2017-10-15 06:20:59
无论信仰还是性能,在同类型相机中都达到了巅峰,没有敌手的程度。非要吹毛求疵说缺点,也就是太贵,视频烂,这两个算不上缺点的缺点。但你要说专业摄影师,我想几乎没有哪个专业摄影师会用Q工作。唯一的可能也就是喜欢扫街,人文纪实的摄影师才会考虑。终究Q只是一个玩物而已,真要工作干活,都不会选它的。 -
| 2017-10-15 06:17:31
追求音质的话,七彩虹C4是不二的选择,推力大,支持APE,FLAC无损播放,和宇音PK1是绝配。不过他的固件实在太烂了 -
| 2017-10-15 06:14:46
拿七千的手机乘上百万的车,没毛病。Ps (广大知友提示我用没毛病更好) -
| 2017-10-15 06:10:40
htc vive才是真正的vr,另外两者完全不能和它相提并论,看价格也看得出来。视觉观感和游戏体验好比东方明珠和平房的差距。目前主流三大VR是 htc vive,ps4 vr,oculus rift。VIVE是接电脑使用的,相当于电脑显示器,起码要gtx970以上的显卡才能驱动,意味着你光买电脑主机就要花6000元以上。 -
| 2017-10-15 06:09:21
只讨论境内IPO。一、关于管理层持股比例IPO前对管理层持股比例没有什么规定(一般是直接或间接持股,期权和限制性股票做不了,有的话话申报前要清理或者行权完毕)。曾经研究梳理过这个问题,民营公司上市,给管理层的股权比例从0%到10%多都有。1、管理层持股比例跟行业高度相关:对于人的需求越大的行业,持股比例会越高,看... -
| 2017-10-15 05:47:14
你说的这个平台没听过,但可以告诉你判断P2P平台是否安全靠谱,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察下:鉴别公司实力 鉴别公司实力不可一味看注册资本,最好挖的深一点比如是否有金融背景或互联网背景,公司综合实力怎么样,有没有拿到风投或者上市公司银行入股等,再看看担保公司实力是否雄厚。运营模式如何,风控如何?平台风控人员是否... -
| 2017-10-15 05:46:12
混一年可以(目的是了解什么叫在海尔工作,出去就什么都能接受了,抗击打能力也提高了,心里预期也降低了,加个班也不是事了,内心非常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