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10-15 10:17:52
这种问题请去显卡吧提问... -
| 2017-10-15 10:17:23
把你加速到光速的能量足以毁灭本宇宙了。题主是不是想要这样的答案?将你瞬间加速到1/4倍光速的能量足以摧毁一栋楼。将你瞬间加速到1/2倍光速的能量足以摧毁整个地球。立即加速光速的1 / 1x,足以将整个银河系压缩为奇点。将你瞬间加速到1/0.5倍光速的能量足以让上帝再一次创造这个宇宙。一卡一栋楼,双卡毁地球。三卡银河系,... -
| 2017-10-15 10:12:00
没错,芯片都是NVIDIA提供的,非公版买的就是个PCB堆料和散热器,原则上是自己喜欢哪个就买哪个,不过这里稍微推荐一下,首先非公版是有产品定位的,像华硕的ROG,索泰的PGF,影驰的HOF,这样的属于高端定位产品,技嘉G1,七彩虹烈焰战神这样的定位相对低一些,看个人喜好吧。鉴于现在的价格,推荐一下影驰的HOF系列,高端定位... -
| 2017-10-15 10:11:46
互联网精神的一个重要表现就是“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小米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品牌,MIUI和导流。搞鸡毛的芯片啊,做使用英伟达或者英特尔的芯片能做出来产品就是对高通制衡。 -
| 2017-10-15 10:02:01
我拿的票跳水如潮,放走的票涨停如虎。都是泪! -
| 2017-10-15 10:01:33
既然买富士,那么10-24这个镜头是必须买的,因为你说过要超广角的,买了这个,剩下的钱够吗哪款机子,选择估计也就不多了,xa2?话说这镜头应该很重吧。套头1855 1650类似这样的就可以不买了。我记得GR装上广角附加镜,可以做的21mm,题主可以考虑,缺点是定焦可能不方便,而且21mm也不是很广。如果是索尼,我记得好像有个10-... -
| 2017-10-15 10:00:55
卧槽原来排名第一一千多赞的那个答案不见了!----------------------------------------------------------现状:1. MIPS领域算是比较好的CPU;2. 综合桌面平台来看性能属于中等偏下,和主流产品有两代左右的差距;(为什么差距还叫中等偏下是因为你们都只看到了Intel和AMD这种顶端公司的产品)。3. 在超算方面有应用潜力;4. ... -
| 2017-10-15 09:58:26
城市管理 -
| 2017-10-15 09:56:09
我想从另外的方面来考虑这个问题。1.对于人贩子,这些产品都不是障碍,抓了人除掉这些东西就是了。而且这些产品在室内定位不准,误差比较大,技术还未称得上成熟。2.对于开发这些技术的公司来说,有没有考虑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问题?举2个场景:a) 如果是熟人或是贼人黑客利用系统漏洞,同时监控小孩的行踪,就更容易得手。... -
| 2017-10-15 09:53:37
无政府主义反对现代国家煽动起的“爱国激情”。现代国家是人为的建构,比如巴枯宁就认为,现代爱国主义煽动的是一种“动物激情”。但是他并不反对人本身带有的朴素的爱国情怀,因为这是很自然的对养育自己的土地的感情。就现实政治来说,无政府主义者敏锐地察觉到,那些抵抗帝国主义侵略的底层民众,往往就具有这种朴素的爱国情怀... -
| 2017-10-15 09:52:54
首先用E1-1200 台式机除了启天的机箱电源位置其他型号都内置电源位置(这U定位为上网本用 所以台式也用笔记本外置电源供电)所以那些劝你留机箱的答案可以无视了其次这个U是BGA封装 主板CPU显卡都是焊死的 没有单换的可能另外劝你拍张侧盖打开的照片 因为这款U用的主板也有部分用笔记本内存条 。个人建议整机挂咸鱼卖掉 添... -
| 2017-10-15 09:50:09
推荐微软的鼠标,微软的驱动有osx版本的,兼容性,手感接近windows很好。 -
| 2017-10-15 09:48:53
i700就多个安卓系统,还贵那么多。为何不买w1070+? -
| 2017-10-15 09:47:21
想起大学时候,我差不多省了一年多钱才买个一千五左右的手机,为了面子,为了家庭,为了不给那个沉重的家庭带来负担;我自己靠着省吃俭用没有让父母承担,但是现在想想,这件事情对我人生的影响是坏处大于好处的。一年多的时间,差不多将我排除在了大学社交圈之外,一年多的时间整个专业132号人只有两个人没有手机,我是其中一... -
| 2017-10-15 09:44:46
国产的平板大部分市场被二级线的厂商产品充斥,品质整体不高,即使是像昂达、台电、原道等销量非常大的品牌其品质仍然非常低,但值得关注的是老牌的PC厂商因为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品质值得肯定。Onda,Taipower,原路和一些未知的小品牌更是看起来跟随趋势,模仿和倡导配置,而非在技术方面。但像联想、华硕、宏基等品牌却在技... -
| 2017-10-15 09:44:30
Nytime打不开,搜了一下页面,问主问的可能是这篇(doi:10.1038/nature12909 题目:”A metal-free organic––inorganic aqueous flow battery“)[1]。作为一个百姓知道小新人,正好看过这篇论文。对这方面稍微有那么一丢丢了解。就那么轻轻抛块砖吧。======================================================================这... -
| 2017-10-15 09:42:21
威盛电子抱上了上海政府大腿,成立了兆芯(网站这两天维护),国家给了七十亿……毕竟有X86,还是很重视的。产品的话,兆芯的服务器这月初刚发布,,应该是去年曝光的Isaiah II架构吧。此外,兆芯还有ARM,GPU等多种业务,兆芯ZX5880前些日子发布,其GPU应该就是由S3 Graphics研发的。另外,威盛这些年一直在嵌入式和工控领域销... -
| 2017-10-15 09:38:33
上大学至今,一直坚持跑步,虽不敢说风雨不误,但是,至今为止还是自己一直很自豪的事情,并且到现在,已经每天坚持4000米。跑步贵在坚持,对于很多人来说,一句简单的坚持未必能够持之以恒,我们应该适当的“随性一点”,论根据自己之好挑选一下跑步环境、根据自身体制选择切合的步速和距。切不可好高骛远,刚开始就定很远大的... -
| 2017-10-15 09:37:40
个人觉得买神舟的好一点 因为台电的本本发热特严重 并且系统优化(双系版)不是专程好 我以前买过 质量可以就是软实力不行 两天就受不了 直接退了 你要是办公用神州的 绝对够用了 -
| 2017-10-15 09:34:38
爱他美最好吧,德国人的食品安全有保障,而且配方也被认为是最接近母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