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个回答
-
| 2017-10-15 10:51:26 广告
首先用E1-1200 台式机除了启天的机箱电源位置其他型号都内置电源位置(这U定位为上网本用 所以台式也用笔记本外置电源供电)所以那些劝你留机箱的答案可以无视了
其次这个U是BGA封装 主板CPU显卡都是焊死的 没有单换的可能
另外劝你拍张侧盖打开的照片 因为这款U用的主板也有部分用笔记本内存条 。
个人建议整机挂咸鱼卖掉 添点钱买个二手机 或者新的I3 6100机器就行
FM1 四核 X641+ A75+4G+ GT240 512+网吧机电 这种配置二手机器自己配下来也就400不到
最后说一下 E1整个系列的CPU都不强 处理器才是你老机器的性能瓶颈,换XP上网也是卡。本问答由Tianyu Liu提供
-
| 2017-10-15 10:01:46 广告
首先同意楼上的,如果不想花钱升级就做个xp系统用着。
然后如果要升级,别升级了,你这升级就得全换。所以配新的吧。
但是你又没有预算,这我很难办啊。
所以我就根据你的需求,写个配置:
CPU:i3-6100 散 650或i3-7100散 675或奔腾 G4400散 320
散热:超频3 青鸟3 25 或者随便一个散热都可以
主板:华硕h110m-k 340
内存:十铨DDR4-2133 4G*2 350
SSD:闪迪加强版 120G SATA 350
硬盘:西数蓝1T 350
机箱:先马米立方 180
电源:台达vx270 170
显示器:AOCI2267FW 750
总计:i3-6100方案3165, i3-7100方案3190,奔腾g4400方案2835
说明:
以上价格采自淘宝。
这套配置是我暑假回国给我父母配的,稍作了一些修改。
CPU还是建议6代,因为7代没有出H210的板子,H110的话要更新bios万一题主不会就不好了;i3和奔腾都可以,看自己预算
散热随便选个便宜的下压式就可以,我这里随便挑了一个。
主板选了个便宜的H110小板,没有选M2的那款因为那个M2好像只有sata通道,没什么卵用。
内存十铨普条,平时用没问题。
SSD是很重要的,sata的ssd我只推闪迪,加强版价廉物美,还有3年换新。
硬盘西数蓝就可以,5400也无所谓。
机箱,这个机箱还是挺好看的,给我个人认为给长辈用很合适,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好看还可以换别的,都无所谓。
电源,没有说明
显示器,也是随便调了一个21.5的,其实选择很多,主要挑一个自己看着顺眼的就行。本问答由Tianyu Liu提供
更多
- 国通星驿pos机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99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63
- 3
- 汇付刷pos机全天24小时热线是什么?
- 12
- 3
- 鑫一付pos机24小时服务热线是什么?
- 62
- 3
- 乐刷pos机售后客服电话是多少?
- 45
- 3
- 金付通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热线是多少?
- 96
- 3
- 合利宝pos机人工客服热线是多少?
- 80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90
- 3
- 卡友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83
- 3
- 金小宝pos机售后服务热线是什么?
- 35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