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求助大神,家里台式机性能差,不知道怎么换配件?

e电脑型号 联想 Lenovo Product 台式电脑 (扫描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AMD E1-Series E1-1200 双核 主板 联想 Remore CRB ( AMD K14 ) 内存 2 GB ( 记忆科技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2500AAKX-08ERMA0 ( 25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ATI Radeon HD 7310 Graphics ( 384 MB / 联想 ) 显示器 联想 LEN0307 LI1963wC ( 18.5 英寸 ) 光驱 PLDS DVDROM D…

2 个回答

  • Tianyu Liu | 2017-10-15 10:51:26

    首先用E1-1200 台式机除了启天的机箱电源位置其他型号都内置电源位置(这U定位为上网本用 所以台式也用笔记本外置电源供电)所以那些劝你留机箱的答案可以无视了

    其次这个U是BGA封装 主板CPU显卡都是焊死的 没有单换的可能

    另外劝你拍张侧盖打开的照片 因为这款U用的主板也有部分用笔记本内存条 。

    个人建议整机挂咸鱼卖掉 添点钱买个二手机 或者新的I3 6100机器就行
    FM1 四核 X641+ A75+4G+ GT240 512+网吧机电 这种配置二手机器自己配下来也就400不到


    最后说一下 E1整个系列的CPU都不强 处理器才是你老机器的性能瓶颈,换XP上网也是卡。

    本问答由Tianyu Liu提供

  • Tianyu Liu | 2017-10-15 10:01:46

    首先同意楼上的,如果不想花钱升级就做个xp系统用着。
    然后如果要升级,别升级了,你这升级就得全换。所以配新的吧。
    但是你又没有预算,这我很难办啊。
    所以我就根据你的需求,写个配置:

    CPU:i3-6100 散 650i3-7100散 675奔腾 G4400散 320
    散热:超频3 青鸟3 25 或者随便一个散热都可以
    主板:华硕h110m-k 340
    内存:十铨DDR4-2133 4G*2 350
    SSD:闪迪加强版 120G SATA 350
    硬盘:西数蓝1T 350
    机箱:先马米立方 180
    电源:台达vx270 170
    显示器:AOCI2267FW 750
    总计:i3-6100方案3165, i3-7100方案3190,奔腾g4400方案2835

    说明:
    以上价格采自淘宝。
    这套配置是我暑假回国给我父母配的,稍作了一些修改。

    CPU还是建议6代,因为7代没有出H210的板子,H110的话要更新bios万一题主不会就不好了;i3和奔腾都可以,看自己预算

    散热随便选个便宜的下压式就可以,我这里随便挑了一个。

    主板选了个便宜的H110小板,没有选M2的那款因为那个M2好像只有sata通道,没什么卵用。

    内存十铨普条,平时用没问题。

    SSD是很重要的,sata的ssd我只推闪迪,加强版价廉物美,还有3年换新。

    硬盘西数蓝就可以,5400也无所谓。

    机箱,这个机箱还是挺好看的,给我个人认为给长辈用很合适,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好看还可以换别的,都无所谓。

    电源,没有说明

    显示器,也是随便调了一个21.5的,其实选择很多,主要挑一个自己看着顺眼的就行。

    本问答由Tianyu Liu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