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阿尔萨斯死后,为什么必须有人要继承巫妖王这个位子?为什么一定要有巫妖王?


2 个回答

  • 李建秋 | 2017-10-14 12:52:54

    其实就是暴雪在挖坑,以后没得扯了就拿来用。

    巫妖王死了自然灾害没有人控制,不是暴雪拔出自己的,我说巫妖王死了天灾应该自动全灭行不行,也行,很多科幻电影也是这样的。

    说白了,暴雪在挖坑。

    本问答由李建秋提供

  • 李建秋 | 2017-10-14 12:39:30

    同问,为什么泥轰一定要有天皇?

    本问答由李建秋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