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打算入富士坑,求推荐或者打醒!?

打算入富士坑,求推荐或者打醒!?

2 个回答

  • Elisa | 2017-10-14 13:17:32

    x t1挺好的,全幅有啥好的,又重又大不便携,拍出来照片说不定还没富士好呢

    本问答由Elisa提供

  • Elisa | 2017-10-14 12:48:59

    有D810和x100s,还是更喜欢D810,x100s对我来说不太常用。不过我确定我用XT1一样能拍的好。

    本问答由Elisa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