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个回答
-
| 2016-09-26 03:47:50 广告
中央空调的话,用着还是可以的,比较方便
本问答由枯枝静坐一老鸦提供
-
| 2016-09-26 03:42:46 广告
感觉选空调还是要很看重质量的,质量不好,以后用起来也是伤神。我家用的是大金的家用中央空调,感觉还挺好的,夏天空调温度开到23度,一会室内温度就明显降下来了,家用感觉还是很够的。记得当时空调送到家,我老公都不会装的,晚上打电话约的售后,第二天早上就到我们家给装好了。平时不知道怎么调空调,我也厚着脸皮给大金的售后打电话,售后人员还是很耐心的给我解答。说真心话,像大金这样的售后服务着实难得,严谨细心又体贴,我就喜欢这样的良心企业。
本问答由枯枝静坐一老鸦提供
更多
- 国通星驿pos机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99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63
- 3
- 汇付刷pos机全天24小时热线是什么?
- 12
- 3
- 鑫一付pos机24小时服务热线是什么?
- 62
- 3
- 乐刷pos机售后客服电话是多少?
- 45
- 3
- 金付通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热线是多少?
- 96
- 3
- 合利宝pos机人工客服热线是多少?
- 80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90
- 3
- 卡友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83
- 3
- 金小宝pos机售后服务热线是什么?
- 35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