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宁波中央空调回收,象山哪里回收电缆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0ac22e   |  2020-09-16 22:47:42

宁波永发物资回收主营废旧物资回收、金属回收、机械设备回收、家电回收、发电机组回收、变压器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库存积压回收、整厂设备回收等各类回收。来电沟通后快速上门,欢迎前来咨询。

宁波永发物资回收

其他回答

  • 小百姓0f3024 | 2020-09-16 23:47:37

    欢迎来电咨询司先生,来电沟通后快速上门,欢迎前来咨询。

  • 小百姓f17eee | 2020-09-16 22:47:27

    面向全宁波及周边回收以下项目:1、高价回收废旧金属:废铜、废铁,废钢,建筑废料,等2、高价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各类废旧电缆、废旧电线等电线电缆产品3、高价回收废旧设备:办公设备,机械设备,库存设备,宾馆设备,厨房设备,工程机械,包括叉车、压路机等。4、高价回收家电类: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办公用品,各式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等。5、高价回收空调:各个品牌的中央空调、二手空调、新旧空调、家用、商用空调回收。6、 工厂厂房拆除:专业拆除废旧工厂,酒店拆除回收,宾馆拆除回收7、高价回收积压物资:库存物资、库存设备、各种门窗及各种物品、淘汰物品、废旧有色金属库存积压物品等.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