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宁波装修拆旧,江北建筑垃圾清运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002037   |  2020-09-16 23:23:23

宁波苏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时承接全宁波及周边区域垃圾清运、拆旧拆除、敲墙砸墙等业务。刘师傅人好老实,做事认真,团队有多年清运、拆除经验。价格优惠,随叫随到,态度好、效率高、收费低,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合作。提供微型挖机出租、小型挖机出租、滑移机出租、云梯车出租,挖泥、挖坑、填方、铺路工程、挖建房基础、平地、回填泥、鱼塘、园林绿化、下水道、电线电缆坑,夹木等工程。同

其他回答

  • 小百姓5267bf | 2020-09-16 23:22:34

    1、拆旧范围 :各种砸墙、砸地砖、铲墙皮、旧房改造,拆隔墙门窗等 2、敲墙 :敲墙、改结构 酒店、商场,宾馆写字楼、KTV、商场3、拆旧工程:室内结构包括(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 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 4、楼房拆除:对于不同结构的楼房可采用相应的设备和方案。拥有液压锤、加长臂液压剪、墙锯等先进设备。在拆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通讯、电力线路和地下管线能够完好保护.专业承包各类复杂结构,高难度建筑物。 5、建筑工地:拆活动房、拆配电房、拆建筑废料、拆电线电缆、拆水暖器件、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 小百姓60bc18 | 2020-09-16 22:23:34

    安全、高效完成施工,达到客户的满意。如果您有需要,给彼此一个沟通的机会,满意在合作,期待您的来电!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