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贵州学B2怎么报名?要多少钱?求教练出来解答一下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bcc214   |  2020-09-16 20:38:01

报考条件年龄必须在20周岁到50周岁之间,身高必须要超过1.55米,并且没有色盲;持有C类驾驶证至少1年的时间,且在一年内没有被扣12分。

潜江市腾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4d11fe | 2020-09-16 21:37:57

    大货车(B2)全包班原价¥9800全包班现价¥9000包补考,包30天吃住含 础培训费含 补考再培训费含 科目二、三考场合场费含 考试费(科一120,科二150,科三230)含 每次科二科三补考费(科目一补考除外)含 30天的伙食和住宿

  • 小百姓630c87 | 2020-09-16 20:37:56

    科目一和科目四的内容和其他的驾驶证内容差不多,科目二的内容还是有些差距的,主要是通过障碍单边桥,过限宽门,桩考,以及模拟湿滑路面行驶,模拟高速路行驶情况,共16项,还是比较困难的。科目三主要考加减档,变道,靠边停车,路口左转,掉头,超车,夜间行驶等,大型货车的考试里程必须高于10公里,白天夜间考试都不能少于5公里!考大车驾照和学小车驾照一样,都是要考4个科目,包括:科目一文科,科目二考16项,科目三路考,科目四安全文明。科目二16项基本项目包括:坡道定点停和起步、通过单边桥、侧方停车、连续障碍、起伏起、直角转弯、曲线行驶、限宽门、倒桩(包括移库)、模拟高速公路行驶、模拟山区路行驶、榨路调头(三进二退)、模拟隧道行驶、模拟雨雾天气行驶、模拟紧急情况处理、倒桩:是倒甲库--移库(从甲库移到乙库)--出库--倒乙库--出库科目三路考基本项目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