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湖北哪里可以学习B2啊?要去哪里考试啊?求教练告知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881b6e   |  2020-09-16 21:29:24

我们董总本来是可以坐办公室指挥的,但是他都是亲力亲为的对待学员,学员的事,就是董总的事,他不像个老总,更像你的兄弟。我们腾越驾校竭诚欢迎您的到来,暂时不来也没关系,随时欢迎您有机会来。

潜江市腾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74afc0 | 2020-09-16 21:29:09

    学车介绍B2驾照(大型货车)无驾照的可以初学,增驾条件:C或B1或A3满1年,年龄20以上①准驾车型:拿到驾照后,可以驾驶B2、C1驾照的车型。②外省报名所需材料:非本省学员需要办理暂住证,暂住证由驾校免费代办,请来驾校前提前联系,发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③科目二考试项目:1桩考、2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3侧方停车、4通过单边桥、5曲线行驶、6直角转弯、 7通过限宽门、8通过连续障碍、9起伏路行驶、10窄路掉头,11以及模拟高速公路、12连续急弯山区路、13隧道、14雨(雾)天、15湿滑路、16紧急情况处置④科目三考试项目:1上车准备、2起步、3直线行驶、4加减挡位操作、5变更车道、6靠边停车、7直行通过路口、 6路口左转弯、9路口右转弯、10通过人行横道线、11通过学校区域、12通过公共汽车站、13会车、14超车、15掉头、16夜间行驶;大型货车考试里程不少于10公里,其中白天考试里程不少于5公里,夜间考试里程不少于3公里

  • 小百姓0694a8 | 2020-09-16 20:29:25

    驾照类型、收费标准大货车(B2)普通班原价¥7680普通班现价¥6980挂科自费,吃住自费含 础培训费含 补考再培训费含 科目二、三考场合场费含 考试费(科一120,科二150,科三230)自费 住宿25元/晚 伙食10元/餐大货车(B2)全包班原价¥9800全包班现价¥9000包补考,包30天吃住含 础培训费含 补考再培训费含 科目二、三考场合场费含 考试费(科一120,科二150,科三230)含 每次科二科三补考费(科目一补考除外)含 30天的伙食和住宿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