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湛江考a2驾照的驾校有哪些?湛江外地人可以考a2驾照吗?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732054   |  2020-09-16 20:21:05

湛江考a2驾照的驾校目前还不能直接本地考,需要广州或者清远考,广东增驾a2驾照会比较难过,我表弟之前考过,不好过挂了很多次,半年后才拿证。增驾a2驾照年龄要求在24岁到50岁,而且要有B照才可以,不能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扣12分。湛江外地户籍也可以报名,不过要先有暂住证才可以。如果不急的话建议去去省外看看,想安徽六安,湖北等都比较好过,有的驾校包吃住,价格还便宜,考试也简单,我身边有人去安徽六安考过

皖元学车 增驾AB驾照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7686b2 | 2020-09-16 20:21:05

    去车管所问问,或者去找一家驾校问问就知道了

  • 小百姓387c2e | 2020-09-16 20:20:19

    湛江增驾a2驾照不好考哦,a2驾照挺麻烦的。外地能不能考这个不知道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