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潮州防水#卫生间漏水怎么办维修公司?求推荐本地最专业防水公司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1e1f97   |  2020-09-16 20:10:21

一般自己不好处理,都是找防水公司的师傅来处理,卫生间漏水就给你做堵漏施工啊,做防水层啊,一般效果都还不错。

庆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f45f6b | 2020-09-16 21:10:04

    先检测漏水情况,看哪个地方漏水,然后针对性维修。

  • 小百姓78a725 | 2020-09-16 20:10:39

    我家做的就是钻个孔然后有那种专门的仪器做,我也不太懂,就是请了防水师傅过来直接就帮我做,还挺简单的 就钻个孔,不大,而且可以在角落,不影响美观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