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苏州防水#卫生间漏水怎么办?卫生间防水补漏漏水维修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7a109e   |  2020-09-16 19:56:06

卫生间漏水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自家水路有漏点,其二,顶层防水做得不合格。可以请师傅先检查一下自家的下水管道是否封闭不严,重点检查脸盆和马桶的水管,在装修时工人不注意可能会碰坏这两个地方。

宇虹防水补漏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7ce5f7 | 2020-09-16 20:56:17

    找原因 ,靠近包立管处的上部墙面有水,可能是上层漏水;也可能是更上层漏水,顺着管子洇下来的。

  • 小百姓ebb1fc | 2020-09-16 20:56:08

    看情况,如果说漏点能够找到,而且能够处理,那么修补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漏点不太明显,或者是不好处理,我建议是重新处理。这样一劳永逸,不会每次修修补补,不仅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关键影响生活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