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蓝牌大运征途自卸车多少钱一辆?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3e1179   |  2020-09-16 19:51:20

全新车2020年8月上牌大运G6,征途,运途,风度等,玉柴160马力,457桥,蓝牌!蓝牌!!法士特十档,四米五车箱带活节,新车出售,价格优惠,欢迎来电

沭阳县王相为二手车经营部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9869ca | 2020-09-16 20:51:42

    具体看配置以前年限,国五二手的一般在十多万

  • 小百姓2f1c15 | 2020-09-16 19:51:50

    要买新车还是二手车,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