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沂南增驾b1怎么考啊?求学过的朋友告知一下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8acbed   |  2020-09-16 20:48:54

学车4大优势拿证快 34~40天轻松拿证学员自主约考。名额不限,学时不限,学会即。 学的快、考的快。周一至周五每天均在,报名第二天或第三天开始约考科目一。我们70%的学员平均 拿证时间:34天--40天。 着急拿证的学员,我们是你的选择。1对1练车 每天可以练车 有晚班约车模式多元化,“一对一练车”、“一对一教学”、 “一对一服务”是我们特色服务。每天可练车, 周六周日不休息,晚上有晚班可练车。 练车学时不限,学会为止!师傅固定 不满意师傅 随便换我们教练经过层层筛选,保证让每位学员都满意。教学态度耐心、教学技术过硬,平均教学龄为8年。我们承诺:师傅固定教学,师傅随便挑。不满意无条件更换。我们有考场和训练基地。考场和训练基地是我们自己修建的。训练基地分布在成都的南门、东门各个方向。学员就近练车,练车免费接送。在我们考场,提供免费送考。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至下午5:00均可。 学车就来腾越驾校

潜江市腾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ea9b42 | 2020-09-16 19:48:51

    全国招生,到站有接送,全程客服跟进,让你宾至如归C1增驾B2,B2增驾A2,增驾A1,考A3公交车报考大型车辆A证,B证,让你明明白白学车,轻松松松拿证!沂南增驾b1速成班,大型综合考场,自家训练,考训一体化,合格率极高。一次性收费,签署合同,中途无任何收费。学员前来仅需自带换洗衣物,学车报名一站式服务学车手续简单。

  • 小百姓522af0 | 2020-09-16 19:48:14

    驾照类型、收费标准中型客车(B1)¥9000含考试费和食宿含 础培训费含 补考再培训费含 科目二、三考场合场费含 考试费(科一120,科二150,科三230)含 住宿和伙食(午餐 晚餐)我学车的驾校收费标准提供楼主参考一下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