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深圳太阳城名车出售正规合法特价抵押车 公司在哪里 合法吗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9ccad2   |  2020-09-16 20:36:36

深圳太阳城名车实体展厅本公司出售抵押车,车况精品三包,债权清晰有保障‌‌,车辆正规,来源合法,真正牌照,正常年审,正常买保险,合法上路。

深圳市万汇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acdd3d | 2020-09-16 20:37:18

    几百款中高低端质押债权车,【郑重承诺】:所有车辆均为正规车-绝无泡水-无事故-支持各方检测

  • 小百姓703402 | 2020-09-16 19:37:24

    抵押车不过户车辆虽然不能过户,但正规、合法、能全国各地正常年检,购买自己保险!全国通行!深圳太阳城名车实体展厅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