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上海酒会策划,长宁企业团餐,长宁茶歇策划找哪家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1b51b1   |  2020-09-16 02:02:25

上海邦顺餐饮外烩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自助茶歇、冷餐会、BBQ烧烤、会展餐饮、各类PARTY私人定制、DIY冰欺凌,DIY粽子,冰皮月饼等互动餐饮活动,个性化餐饮策划等各类美食的一站式宴会外卖服务公司。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厨师和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外烩配餐经验及服务管理经验。从食材采购、美食烹制到活动执行、现场服务均由专业人士负责。我们与各大会务承办商、公司、礼仪公司、演艺公司也有着多年的合作的经验。无论是大型商业活动还是小型私人宴请,无论您的活动是在室内、办公室,还是在户外、展厅、发布中心,我们都将为您提供超五星级的专业化、个性化餐饮外烩服务。

上海邦顺餐饮外烩有限公司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bfd8d3 | 2020-09-16 03:02:25

    冷餐会 酒餐会 自助餐会 会议茶歇展会茶歇 西餐自助 烧烤(BBQ) 花式咖啡品鉴会 红酒品鉴会 各国风情美食节策划 主题餐会策划

  • 小百姓a42445 | 2020-09-15 21:02:25

    除了为您提供精致的外烩美食外,我们还会根据您的需要,结合宴会活动的每一环节、流程,为您提供个性化餐饮策划、会场布置、节目安排等服务,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欢迎来电咨询。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