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慈溪搬家多少钱?收费标准是多少?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bd0845   |  2020-09-16 16:50:05

慈溪顺心搬家服务部成立以来,为了方便客户,随叫随到,快捷准时的搬场、搬家服务,特在全市设立了多个分部。服务承诺:信誉第一 价格较低 服务较好!中途绝不加价。详情来电:15606606041

慈溪市浒山顺心搬家服务部

其他回答

  • 小百姓17189f | 2020-09-16 16:50:38

    慈溪顺心搬家服务部服务范围:中小型搬家、居民搬家、家具拆装运送、学生搬家、白领搬家、个人搬家、出租房搬家、车站接送货、厂房接送货、物流接送货等业务。详情来电:15606606041

  • 小百姓c2d61c | 2020-09-16 16:50:06

    慈溪顺心搬家服务部搬家有二种套餐选择。n套餐一:光拉不搬,面包车100元起步(3.3米平板货车150元起3.8米平板货车200元起),客户您的物品很少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以较低的价格运输到目的地(客户自己搬物品到好停车的地方放好,车到后好直接装车,给您节约更多宝贵的时间)具体价格根据路程、楼层、实际时间、货物的多少等确定。可先咨询好价格再搬。欢迎来电咨询!n套餐二:我们搬,客户不需要动手,全部由我们为您搬,面包车150元起步(3.3米平板货车200元起3.8米平板货车300元起)。具体价格根据路程、楼层、实际时间、货物的多少等确定。可先咨询好价格再搬。欢迎来电咨询!15606606041n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