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洗手间漏水处理怎么做?卫生间防水公司电话多少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8b50db   |  2020-09-16 14:18:35

推荐的方法是涂料防水法。现在常用的是聚氨酯防水涂料,如果你不用这种,那你也要购买符合国家法规要求的合格产品。而且在涂抹防水材料的时候要注意墙面与地面的交界处,这里一般是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所以在涂抹的时候要注意

本地金牌防水补漏公司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f468ef | 2020-09-16 14:18:18

    卫生间的地面要使用防水的瓷砖。如果卫生间的地砖需要改换的话,在去除原来瓷砖的地面要用水泥抹平,这样可以防止在用新瓷砖的时候会引起的不均匀,而且也要注意涂抹材料的渗漏,要清理干净。

  • 小百姓a3f048 | 2020-09-16 13:17:53

    卫生间的排水通畅。如果卫生间连排水都无法保证的话,多好的防水都是白谈。在卫生间里,要保证卫生间地下水道的通畅,也要防止它的漏水,这样做好了,才不会对卫生间的环境有所影响。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