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上海卢湾区管道疏通电话,哪家做的比较好?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c6e11c   |  2020-09-15 14:44:03

当然是 上海翼宾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的陈师傅,从事工作10年,专业,省时省力更省心!

上海翼宾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c96712 | 2020-09-15 17:44:03

    马桶堵了,都是打电话找的陈师傅,办事效率快,赞赞赞

  • 小百姓c7af95 | 2020-09-15 13:44:03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 上海翼宾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的陈师傅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