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上海工业固废处理要不要备案?工业固废处理怎么备案?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0767c6   |  2020-09-15 18:17:13

肯定要啊,工业固废一般都是对环境有害的,如果不备案被发现是要被处罚的,而且在上海处罚是很严的。

上海三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f9ffec | 2020-09-15 19:17:34

    肯定要的,建议楼主找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合作。

  • 小百姓18f625 | 2020-09-15 19:17:19

    要的,工业固废i处理需办理资质,需要遵循《环境du污染治zhi理设施运营资质分级分类标准 》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