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青岛代写标书公司,代写标书价格多少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d5d37a   |  2020-09-14 08:25:48

在投标中,关系是能否中标的重要因素,而一份好的标书更是项目成败的关键。标书没写好,废标,三家公司的标书相似度高,导致围标,公司项目多,忙不过来,没有人帮忙检查标书,犯了很多低级错误,导致十拿九稳的项目,流标或者被人抢标,相信这些是每个经常投标的企业都会遇到的问题。而没有关系的项目,标书的重要性就更不用说了。排版美观,目录清晰,方案合理完善,充分展现企业的综合实力,评委印象分都增加不少。才能有效投标。目前很多公司都没有完善的投标团队,标书写的不专业,废标,导致很多有机会的项目流失掉,同时因为项目不是特别多,专门雇几个员工负责投标,又投入成本比较高。我们公司是做全方位协助企业投标的~~从前期推荐新招标项目~~项目中标率评估~~招标文件分析解读业主需求点,是否有内定不公平条款~~标书制作,审核~~ISO,3A等资质办理~~投标,履约保函,质疑投诉函~~投标法律法规咨询~~投标技巧,标书制作课程~~标书打印,盖章,装订,全流程的。帮助企业轻松投标。

广州准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ab52a8 | 2020-09-14 00:25:48

    广州准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易),成立于2016年,国内大规模的招标投标商业信息咨询机构,国内第一家全方位商业投标技术咨询服务单位,是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成员单位,广东省网商协会理事单位,2018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等。多名创始成员来自政采行业,自主研发广东省高新科技术产品:移动互联网时代领先的商机信息服务平台(中标易)。中标易总部坐落在广东省广州市,目前分设了东莞分公司、湖南长沙分公司。中标易业务服务领域包括:招标商机信息服务、标书制作服务、商业咨询报告服务、招投标顾问服务、招投标培训、资质办理、投标代办服务、保函服务和招标代理服务等。

  • 小百姓d43877 | 2020-09-13 23:25:48

    我司拥有多名多年从事投标工作的专业人员,熟悉投标工作的细节和流程,积累了丰富的投标经验,可为您的投标工作进行全面的协助,让您一步到位的轻松参与各类投标项目。为确保客户的满意度,我司严格执行专业操作原则,同时根据项目及客户自身的特点,量身定制符合招标要求的系统框架,力求每个阶段、每个步骤、每个项目的完美。标书的撰写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来调整工作时间,做到“想您所想、急您所急”在较短的时间内准确及时快速地满足您的投标需要。辅助业务贴心到位,多名专业人员为您量身订做全面系统的投标服务,真正做到想您所想,助您轻松投标。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