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大运4110和东风特商自卸车那个质量好,性价比高些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164c7b   |  2020-09-13 08:03:04

东风特商自卸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毕竟东风是个大品牌,就是生产卡车起家的。质量还是有所保证的,一类产品最重要的就是质量有所保证,大运相对来说质量也不错,总体性价比来说东风特商更高一些

沭阳县王相为二手车经营部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7965f0 | 2020-09-13 10:03:04

    大运只是一个在湖北十堰二汽边上的一个组装车厂,质量无法比较。

  • 小百姓6a385a | 2020-09-13 06:03:04

    仅次于东风商用车 质量还是不错的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