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房屋屋顶防水补漏的方法有哪些?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0d0339   |  2020-09-14 07:41:26

堵漏前要进行现场调查,摸清混凝土施工质量,分析渗漏水的原因,查清裂缝发生的部位及裂缝的宽度、长度、深度和整体情况,并了解雨季和旱季的漏水情况,测量漏水的流量与流速等,通过调查,正确拟定修补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青岛标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e2097f | 2020-09-14 10:41:26

    屋顶要做防水的话,建议先将屋顶的裂缝修补好之后,再用相对比较好的水性防水涂料来进行涂刷裂缝,可以涂刷两遍,涂裂缝的宽度要在20厘米以上,这样才能够保证整体的粘结力。只有防水涂料能够渗入到房屋裂缝处才能够达到很好的防水效果,延长使用的寿命,如果屋顶的材料相对比较特殊的话,比如是橡胶材料的话,就不适合防水涂料,可以选其他的防水材料。我们建议还是使用防水涂料,防水涂料不仅使用简单,而且可以快速凝固且有非常好的韧性,能够完全包裹需要处理的漏水点,绿色环保,弹性好、抗开裂性能好、耐水性好,附着力强。

  • 小百姓cabdc5 | 2020-09-14 09:41:26

    1、屋顶基层要坚实、平整,没有疏松、起砂、空鼓、裂缝等现象;2.夏季不要在温度高于35℃的环境中施工,以免涂层因温度过高和水分蒸发过快而开裂;冬季不要在温度低于5℃的环境中施工,以免防水层的防水效果受到温度过低和防水涂层冻结变质的影响;3、第一遍防水涂料应在第二遍防水涂料施工前完全干燥,防水干燥时间取决于环境和气候;防水层必须完全干燥,才能进行下一步施工;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