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b2增驾a2驾驶证需要什么条件? 求解答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1ae111   |  2020-09-12 23:42:10

已有b2驾驶证,申请增驾a2证的,需要已取得b2证满三年,且三年内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

潜江市腾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063a42 | 2020-09-12 23:42:10

    取得驾驶大型客车a1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 小百姓d00d4c | 2020-09-12 23:42:10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申请增加牵引车a2准驾车型的,必须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b1或者大型货车b2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