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卫生间防水补漏可以不砸开瓷砖吗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fdfc21   |  2020-09-11 10:27:18

装修好新bai房子之后,一家人都非常高du兴的入住了,也是特zhi别的享受在新房子的乐趣。dao但是,没有什么是完美的,都是只能追求完美。住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卫生间居然漏水了,这可如何是好。为了维修漏水的情况,一部分人会毫不犹豫的将卫生间的瓷砖砸开一探究竟,可是最后还是一脸懵。其实,凡事不要冲动,卫生间漏水并不一定就是需要砸开瓷砖,要视情况而定,一个是水管漏水,一个是防水层漏水,不要乱动一气

本地金牌防水补漏公司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4a0b6e | 2020-09-11 12:27:18

    卫生间免敲砖防水补漏,2个小时就搞定,需要得话我推荐给你

  • 小百姓2a166a | 2020-09-11 03:27:18

    卫生间漏水的时候不砸瓷砖是可以防水的,具体的你得找专业得师傅弄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