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长途搬家中常见问题?天津市新凯璇物流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0641ff   |  2020-09-07 11:44:54

1.我的家电需要特别注意么?冰箱:必须在搬家前1到2天切断电源,完全解冻,将冰箱内的食物拿出来,并且通风,保证冰箱内部的干燥。如果您需要将食物放在里面一起包装,我们不能够保证冰箱及食物的安全,所以建议您准备一顿饭,消耗掉冰箱内的所有食物,在搬家之前,我们会将冰箱内部所有活动的零件固定或者取出,以此来保证冰箱的安全。台式电脑:我们会将您电脑的显示器和主机分开,拆掉显示器底座,分别用公司专用的电脑箱装箱,并且内部放上足够的填充材料,以此保证您的电脑不会因为长途运输和搬运受到损坏。电视机:我们会将电视机底座或者挂架拆掉,给您的电视机做3到5层包装,以此确保电视机的安全,当然您也可以考虑定做木架或者木箱,这样能够保证将损耗降至最低。

天津市新凯璇物流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00ec5a | 2020-09-07 06:44:54

    6. 我到达新家后该和谁联系?答:我们专门业务员会全程跟进,到达目的地后,我们的业务人员会与您联系,根据您选择的服务类型为您提供服务!7. 我可以将轻便的衣物比如毛衣,内衣裤放在抽屉里么?答:您可以将轻便衣物放在抽屉里,我们会将抽屉封住,避免因为搬运

  • 小百姓0caa65 | 2020-09-07 01:44:54

    2.是否能够提供仓储服务呢?答:如果您离搬进新家还有一段时间,并且现在必须离开老房子,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仓储服务,详细信息请参见(私人物品仓储服务)3.你们公司怎样确保我的财产安全呢?答:我们会通过我们的包装为您的物品做一个最初的保护,并且我们有专业的搬运团队,他们能够严格按照要求作业,当然,您可以购买我们公司的保险,这样能够保证如果您的物品有损坏或者丢失,可以将您的损失降到最低。4. 我能够带上我的首饰等贵重物品么?答:贵重物品我们建议您随身携带!5. 搬家需要多久?答:根据两个城市的距离,整个搬家过程从2天到10天不等。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