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4.266速比桥双层车架 这台德龙新M3000装载更强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9ddfec   |  2020-09-08 07:37:41

这台德龙新M3000的动力采用了潍柴WP12.430E50型号43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06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12挡箱 4.266速比13T MAN技术汉德桥,总速比控制在3.32左右。

高安市彬月汽运有限公司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771641 | 2020-09-08 16:37:41

    但之所以叫它壮汉还是因为它配备了比较厚实的底盘部分配置,悬挂部分采用了前10后12片簧结构以确保车辆拥有足够的承载力。车架也使用了双层8 4mm设计以满足较大的承载力需求。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一个容积达700L的大油箱,续航里程得到了保证。

  • 小百姓b78321 | 2020-09-08 07:37:41

    考虑到使用环境的需求,该车并没有配备过多的电气化配置,但储物空间整体分布还是非常丰富。为保证车辆具有较好的通过性,该车配有轴、桥间双差速锁。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