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我想问一下,卫生间防水补漏堵漏处理怎么做?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6ec700   |  2020-09-07 17:07:05

卫生间防水做bai法之防水施工可以参考du下以下一些步骤:n1、施工zhi前,确定好水电路的设计dao,详细考虑设计方案的可能性、可行性和可用性。先进行水电暖管道的铺设再找平。n2、基层施工时,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做平,然后再做防水处理,可避免防水涂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渗漏。铺贴时应涂刷均匀,不能有漏刷、起鼓和脱落的现象,施工时注意防水死角,墙地面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等。n3、防水层施工完后,进行淹水检查,将所有下水道堵住,在门口砌一道25cm高的坎,然后在卫生间灌入20cm高的水。24小时后,检查四周墙面和地面有无渗漏现象,如果出现渗漏需要及时修补, 修补后再做24小时弊水试验无渗漏方可进入下一阶段的施工。n4、等水泥砂浆保护层干透后,就可以在上面铺贴墙地砖或喷刷涂料亦或是铺贴防墙纸,进行正常的装饰装修了。

本地金牌防水补漏公司

广告

其他回答

  • 小百姓8065ef | 2020-09-07 18:07:05

    卫生间防水主要bai步骤:(卫生间一般是做du涂料类的)n1、处理基zhi层,主要是找平,如果是溶剂型dao涂料,基层必须干燥。n2、卫生间细部作加强层,细部包括转角,出基层管,地漏。n加强层就是这些细部预先做一道防水层,起加强防水的作用。n3、大面做防水,一般1.2mm厚 3遍完成。注意,第一遍干燥后,方能进行第二遍涂刷。n4、待涂膜固化成膜后,进行闭水试验

  • 小百姓d9fbce | 2020-09-07 16:07:05

    防水是整个家庭装修里面bai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所du以在做防水的时候千万不能为了赶进度而敷衍了事,否则在后期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任何问题,整个装修工程就相当于白做了,所以在家里做防水的时候千万不敢催工人赶进度。n防水工序比较复杂,首先要在施工前做好墙体的基层处理工作,以保证基层表面硬度且无粉化,脱皮等现象。基层表面处理就是必须清理掉任何会影响防水涂料的杂质和污垢,处理后的基层表面应该是平整、无较大的缺陷、无明显的补痕的。处理方法是先仔细清扫一边基面去除表面浮尘,并去除水泥结块和松动基层;对管根、排水孔、阴阳角、墙面水电改造后留下的空洞等部位进行特殊处理,阴阳角处应抹成圆弧形或者V字型。之后用毛刷细扫基面遗留灰尘,取适量防水涂料稀释至牛奶状,用滚筒蘸取稀释后的材料至下而上,先墙后地涂刷防水面,做到彻底除尘。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