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生活常识

说一说我刚学习的B1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logo] 最佳答案

小百姓1fe888   |  2020-09-08 04:28:11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附件规定,b1驾照准驾车型:B1:准驾的车辆:中型载客汽车,车长小于6m(合载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车站)准予驾驶的其他驾车型:小型汽车C1:准驾的车辆: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车长小于6m,乘坐人数小于等于9人准予驾驶的其他驾车型:C2、C3、C4、M

潜江市腾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

  • 小百姓389c18 | 2020-09-08 06:28:11

    2、小型自动档汽车C2:小型、微型自动档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自动档载货汽车,车长小于等于3.5m,发动机气缸总排量小于等于1升

  • 小百姓874c78 | 2020-09-08 03:28:11

    3、低速载货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轻型载货汽车,车长小于6m,总质量小于4500kg)C44、三轮汽车C4:三轮汽车(原三轮弄用运输车,微型载货汽车-车长小于等于3.5m,总质量小于等于1800kg)5、轮式自行机械车M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