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个回答
-
| 2018-01-22 10:07:27 广告
楼主放了几个月啊?我家放了半年,除了下雨,窗户天天开着!植物之类的,真的是没用,一点效果都没用,我甚至花了25元买了一点点菠萝蜜,都没舍得吃,就放那里都霉掉了,不知道是吸了毒气发霉还是时间长了发霉。我家住进去的时候也不是完全没用味道,还有一些,但是人住进去之后就没用味道了!
本问答由何去何从ww提供
-
| 2018-01-22 10:48:16 广告
甲醛还没释放净 自然会有味道
本问答由何去何从ww提供
-
| 2018-01-22 10:37:01 广告
买点专门除以为的东西吧,或者用菠萝皮放在房间也有效果
本问答由何去何从ww提供
-
| 2018-01-22 10:06:32 广告
你就重新装吧,再怎么掩饰也是有害的。只有选着好的油漆,健康的油漆才是最好的。可别不舍得花钱啊
本问答由何去何从ww提供
-
| 2018-01-22 09:58:39 广告
一看你丫丫就是卖三棵树漆的 你坏人家杜威 我鄙视你 这样的小人
本问答由何去何从ww提供
更多
- 汇付天下pos机400电话是多少
- 1
- 3
- 拉卡拉pos机刷卡不到账怎么处理?
- 97
- 3
- 聚客通POS机售后服务热线是多少?
- 21
- 3
- 开店云pos机400客户服务热线是什么?
- 53
- 3
- 盛pos机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38
- 3
- 聚客通POS机售后热线是多少?
- 67
- 3
- 海川通pos机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
- 66
- 3
- 闪付pos机人工服务热线是多少?
- 83
- 3
- 瑞刷pos机人工服务电话是什么?
- 4
- 3
- 开店宝pos机客服电话24小时客服电话
- 53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