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为什么成都市内的房价比3三环外还低?

在链家网上看到的房价让我很不理解,比如南边很多二环内的房价比北边三环外的还低,这是为什么?是说明新区是被炒作起来的么?

2 个回答

  • 卡西 | 2017-10-18 12:57:12

    南二环边上基本上是90年代的老房子,比如:

    棕北小区:1991年开发,成都当时首个带园林设计的社区
    锦绣花园:1992年开发,成都当时顶级富豪才买得起
    中华园:1997年开发
    银都花园:2001年开发

    基本上都有20-30年的历史了,按照土地70年使用权,剩余年限已不多。

    同时,车位少,装修老旧,环境差,原业主已经搬迁,租户多,导致房子本身价值显著降低。

    本问答由卡西提供

  • 卡西 | 2017-10-18 12:34:27

    嘘!大部分人好面子,坚持新房比老房好。看到别人都在三环外买房,自己也跟着去买,以为这个想法是自己产生的,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决策是受到了环境影响的。

    却不知地段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现在新房不论面积、物业费停车费什么都不如老房子。

    况且棕北现在也不差。

    本问答由卡西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