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能否说苹果不重视中国市场?为什么?

有很多例子,比方说下边这些,有些太久远了一下子想不起来了,欢迎补充。 1、在中国的直营店数量与市场严重不符; 2、每次在中国发布新品的销量,官方都会表示震惊,备货量远小于市场需求; 3、iPad的商标授权除大陆外都买断了。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8 12:57:19

    1、在中国的直营店数量与市场严重不符;
    这个确实是没有预料到。苹果产品的国内需求也是近两三年来的飙升。人已经表示要多开好多家了。其实也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还有那么多授权经销商不是?在哪买不是买呢,还有那么多水货……
    2、每次在中国发布新品的销量,官方都会表示震惊,备货量远小于市场需求;
    各国都一样。产能有限,跟不上需求。
    3、iPad的商标授权除大陆外都买断了。
    它本来以为大陆也是一起买下的,没想到被坑了,都怪自己当初功课没做够,现在正头疼呢。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8 12:53:52

    3、iPad的商标授权除大陆外都买断了
    ipad授权是唯冠总公司卖苹果的,全世界都算苹果的,只是“恰好”国内不算
    或者说中国不在世界之内
    唯冠拥有的是iPAD和IPAD,两个属于连续重复一次申成功,苹果在国内申请过16次iPad,出于不知名原因,都被拒绝了

    其他的
    4.很多人说的售价
    建议google一下iphone 4s裸机售价表,中国是最便宜的几个之一,16G版本世界平均大概5300RMB,中国官方只要4999,别只跟最便宜的比
    5.中国不在第一批也不在第二批
    这样的国家多了去了,这就算不重视了?有的美国公司产品还不美国首发呢,照这样第二批的该说自己被歧视了,第三批也该说被歧视了……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