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从J.wong的“不喜欢就滚”中发现的问题,这是所谓的奴性么?

这是论坛魅友的发言 这是黄章J.wong的回应 这是该用户对黄章的回应 黄章说完这句“不喜欢就滚之后”,没有解释或者道歉等回应。且不说魅族MX2是否存在该魅友所述的一系列问题,该魅友的初衷和态度大家都有目共睹,只是希望魅族越做越好,语言完全没有恶意;但是面对黄章这样的回应,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愤怒,但是他的回应只是澄清自己魅族死忠的身份,并且承诺继续用魅族。人,有必要活的这么逆来顺受么?魅族是你生活的必需品?假…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7 13:36:32

    你莫强人所难,人家都买魅族了,你还能指望他们有多少骨气。

    魅族是神马公司?
    从做mp3时起就照着艾利和抄,艾利和没落了又照着ipod抄,人家从来都说是原创,竟然有人信到十足!
    iPhone出来图出来说哈哈其实我比iPhone更早就设计了这样的手机了!
    然后跳票两年,论坛里各种改外观,用3键还是俩这事都能讨论两年。。。。咦你不是说早就设计好了么。。。。

    好么终于开卖了,各种红卫兵论坛造势啊,线下抢购啊,比今天的小米有过之而无不及,别忘了人家还打着爱国民族大旗,你不买就是不爱国。你敢说你用iPhone不喷死你个傻多速。今天的小米好歹还不敢那么噁心不是。

    还有别忘了jw说魅族永远不降价,降价魅族给补差价。。。。。结果如何还要我说吗?


    我只能说你mp3时代图个性价比买魅族也就罢了,魅族和jw本人各种非人的言行后还亦步亦趋的去买魅族的,实在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了。

    最后没有利益相关,@李楠 你怎么看?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7 13:03:56

    事情始末你一不了解,二只凭你的眼睛看到流传出来的各种截图去看,去猜,去喷。
    J.Wong 说的话完整是“不喜欢就滚,人云亦云”,许许多多的脑残黑跟水军,断章取义,丝毫不管前文,来由,只是风传谣言说JW说了这句话。

    手机是自己买的,用了什么感受自己最清楚,这个楼主连什么感受都要看完别人的评测才知道,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JW说的是他人云亦云。

    哦,别喷我是五毛,请叫我红领巾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