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身高高的人怎么开车?比如身高一米九以上的篮球运动员等等?

突然想到。

2 个回答

  • Eric Yuu | 2017-10-17 09:02:16

    身高195路过。开过的车有限,不过很简单,大众全系的车都可以调节座椅高度(高6.7和速腾是手动的),奔驰E,奥迪A6也能(高档点的车都能吧?),调到最底下就可以了。方向盘高度也可调,手腕搭在方向盘上的时候尽量水平就行了。然后靠背不用太后仰,让屁股坐到座椅最深处,上半身自然直立就可以了。全靠在靠背上开车反而更累。

    赛车座椅就不用说了,虽然是固定在座椅架上的,但是有很多高度档啊,固定之前调好就行了(虽然我不是赛车手调座椅跟我也没啥关系)

    蜗壳都能开Smart,这个事问题不大。

    本问答由Eric Yuu提供

  • Eric Yuu | 2017-10-17 08:47:26

    谢邀。我身高160。你邀我干嘛?

    本问答由Eric Yuu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