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守望先锋如何看待“脱离鱼塘”运气大于技术的说法?

有些人表示自己无法从鱼塘里成功脱出,是因为运气原因而不是个人技术原因,如何客观评价这种说法?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7 09:00:29

    竞技比赛是回合制的,但是鱼塘为什么会叫做鱼塘,并不是因为打的不好,而是第一回合如果翻车,第二回合心态就崩了,认为这就输了,或者奇怪的阵容出来,打6c,重建帝国。

    其实分段差不多,除了打小号或者代打,谁又比谁技术高多少,只不过看心态问题了。

    如果遇到一回合逆风就爆炸去拿个奇怪的英雄,搞的整个气氛乌烟瘴气,导致其他五个人都输掉比赛。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种心态和容易爆炸的人也喜欢玩它…所以分数一直上不去,顺风两局,逆风一局心态爆炸就掉分,一直就在那个分段没有变化。

    现在打竞技,答主还是个菜鸡,两千八百分,大家进去都秒选输出,选T?比较困难。玩奶?不可能的。

    叫着来个安娜,来个猩猩,来个锤,往往自己拿着输出从不换。
    所以靠运气,一定要遇到心态不崩,为了整个游戏的团队合作,而去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

    而不是,我今天就要拿输出,我就是不换,我消灭金,大哥,输出消灭金,双奶不可能杀人,两T又没输出杀的多,就两个输出,其实就是你和另外一个输出的斗争。

    这可能就是运气大于技术,其实讲究团队合作,抱团紧密,前排后排互相保,鱼塘是不会输的。

    然而我还是条鱼,大佬们求你们别炸鱼了好吗我的头都快被炸烂了。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7 08:54:07

    我觉得几个说法都有道理。个人相关:只玩辅助,曾经在1400-1700痛苦徘徊。现在最高2700。

    1. 长期来看运气会互相抵消,技术更可靠。只要你技术过关,多打一直打,分数一定会上去。

    2. 短期来看,运气大于技术。有一阵子服务器抽风,每两盘一掉线。能不能赢就看是这边掉还是那边掉。同理配置不平衡、阵容被克制也是经常发生的,很多局的结果在开打前就已经注定了,就看配置好不好,如果不好,对面是不是更差。。。一个人实力再强也只能补一个位置,所以真的是运气问题。如果运气好,自己这边没人掉线,配置也合理,心态好都开麦,胜面还是很大的。

    3. 只玩个别位置的英雄更难脱离鱼塘,因为自己不会补位,经常会造成配置不如对面。

    4. 只玩个别位置的英雄一旦脱离鱼塘,可以平稳上升。因为高分的队友更擅长补位,也更尊重有一定游戏时长的冷门英雄,队伍会有更稳定的配合。

    5. 在只玩个别位置的英雄中,只玩C位的英雄最容易脱离鱼塘。只玩辅助的英雄最难脱离鱼塘。因为C位水平高可以造成有效击杀,以一己之力扭转局面。辅助位水平高但队友水平低时无法转化为有效击杀。

    6. 看个人状态,有的人玩得少,心态差,每局都斤斤计较,就容易忽略长期的规律,把短期的运气当作全部现实,怨天尤人。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