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请问这两款最低端的GTX1050哪款好一点?

都是三线厂商的公版卡。第二款盈通的都缩成这样了竟然还有外接供电接口。。。请问这么设计的意义是什么呢?对了,这俩哪个会好一点。(毅神说过1050这种卡选最便宜的就行了嘻嘻(♡˙︶˙♡))

2 个回答

  • 梁迪 | 2017-10-17 09:15:50

    盈通GTX1050 这个板子,是我们这边工厂出的方案与生产,品质和良率都很高,与那些几个在代工的大牌同一水准,就是外观比较Low,风扇也是这边工厂自产的,也有温控功能。
    昂达GTX1050 这个典范,在散热上可能会比较好,而且有背板有高大上,建议买它。

    本问答由梁迪提供

  • 梁迪 | 2017-10-17 09:10:06

    糖醋阿狸盖饭 邀请你回答此问题

    核心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便宜货可能风扇有缩水,比如不支持四线温控,玩起来固定转速声音高些?(实测下才知道)

    即使风扇是四线温控,那也不一定支持智能启停(当然,你可以认为这不重要,我只是说下区别)

    关于独立供电这里缩不缩的问题,这一路供电不加的话,这个GTX1050频率照样能自己超到1700MHz以上,加上这一路供电设计的话,对于超频版设计的1050个人臆测可能会超的更高(比如1800MHz),那么对于普通频率设计的二线品牌加上一路上电到底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不算是卖点,也不用关注……

    本问答由梁迪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