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个回答
-
| 2017-10-17 05:26:59 广告
没买过AK100.以前玩过一个韩系的mp3 COWON的Z2.
简单说两句,如果要买,还是建议买索尼的ZX1.
我是海外党,今年年初实在按耐不住心中的寂寞,从EBAY上买了一个zx1,折合5000多人民币.
高考结束后,从A844 买到A864 再从z1050 买到f805 到了现在的zx1.毫不惭愧地说,我是见证了索尼后walkman时代的发展。
从z1050对安卓2.3的首次尝试,到f805直接升级到安卓4.0外加对FLAC的原生态支持。索尼也渐渐明白了自己walkman已经成为一个相对小众的爱好。
那么这次的zx1就是索尼正式开始经营自己HI-RES产品线的信号。
同时上市的有XBA-H3和F88x系列。
zx1具体的硬件参数不是特别强悍,本质上就是一个便携式高音质播放器。
我是很无法理解很多人为什么用zx1看电影和玩游戏 。
从z1050系列开始,所有的智能系统的walkman,可以认为是索尼对于walkman在未来竞争的一种尝试。
索尼本质上就是一家硬件制造起家的公司,发源于二战结束后的废墟,腾飞于7,80年代的对于大量家电的需求。索尼的最大优势就是对于硬件的制造,可以发扬对于轻工业产品的极致,相比于德国企业对于机械的狂热,日本人更擅长做小东西。大和和日耳曼民族都是极度具有工业传统的国家。可惜日本人对于软件实在是没啥特别牛逼的。之所以大家可以见到PS系列的无是好之XMB和各种游乐基本上都是SCEA制造的。
到了这代zx1和f88x,索尼可以说正式开始玩了。索尼自己有着丰富的产业链,世界上1/3的唱片,大量的电影资源。选择安卓也许会有很多人鄙视,那我们来分析一个问题。目前世界上有三大智能系统, ios andriod 和windows mobile.IOS苹果是不可能授权给其他厂家的,wp实在没人用,那么i安卓就是唯一的选择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索尼会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就拿最新的zx1升级固件来说,已经完全支持DSD文件了。
韩系厂商基本是从模仿日系厂家还是发达。靠着低成本和几乎为零的代工费用,三星开始崛起了。中国目前也在走韩国的老路。
所以说综上所述,我还是建议楼主入zx1.毕竟当年的xk现在是全新的几乎找不到了。不知道SONY还有没有40周年纪念款了...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 2017-10-17 05:23:29 广告
图是AK120,但是你问的却是AK100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更多
- 国通星驿pos机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99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63
- 3
- 汇付刷pos机全天24小时热线是什么?
- 12
- 3
- 鑫一付pos机24小时服务热线是什么?
- 62
- 3
- 乐刷pos机售后客服电话是多少?
- 45
- 3
- 金付通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热线是多少?
- 96
- 3
- 合利宝pos机人工客服热线是多少?
- 80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90
- 3
- 卡友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83
- 3
- 金小宝pos机售后服务热线是什么?
- 35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