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用过华为的苹果用户对两种手机有什么感觉?

不要数据,只是个人的使用感觉,是否流畅,续航时间等等

2 个回答

  • Jasmine Li | 2017-10-17 07:25:32

    我真不知道评论里那个叫“权权”的有什么资格说“女的不适合强答这个问题”,原来我是女的就在这个问题下面没有发言权?好歹我也是正经用过华为和正在用苹果的好吧?

    我没空去折腾手机,大学时忙于学业,课余时间看足球,当时p7在软件上只有虎扑,酷狗,现场,uc,qq,WeChat,微博,淘宝,支付宝等,你问更多我也没有,手机就16G也装不下太多东西。即使是我现在用的128G的苹果6s,我的手机存储也只用了12G,图片、视频还占了不少(足球狗存的比赛图片,都是高清的),我还真不知道剩下那100多G该怎么用。

    ————————————————————————————————————————————————————————————————————————————————————

    用过华为的P7,2014年刚出来不久买的。现苹果用户,6s主力机,备用机5s。

    刚入手P7的时候开心得飞起,那叫一个流畅啊,而且玻璃后背很亮,很酷,虽然我是女生,但我依然觉得后背真的好好看,尽管它很商务。

    用了几个月就感觉龟速了,打开应用程序卡了吧唧的,而且时不时给我乱下软件,不小心碰到哪里就嗖地一下开始下载某某程序Orz

    最终杀死我继续用华为的决心是在2015年11月,我发现P7充了一晚上的电才充到32%,然后我下楼交电费回来发现居然只剩1%的电了!不用看了,百分之一万是电池坏了,我也彻底受够了这台P7,直奔卖场买了一部5s(因为穷,预算不多,买不了当时新出的6s)。

    在调好5s的设置,用同步助手备份好通讯录之后——世界清静了!再也没有莫名其妙下载软件了!

    然后2016年1月我的5s丢了,然后我不死心又买了一台5s(我朋友:你特么对5s真是执着),然后用到2016年12月,因为我又买了一张号码卡,所以我就新买了6s,毕竟苹果不能双卡。

    为什么后来坚持用苹果?我用过华为、小米、索尼,从来没有哪一台能做到系统简洁流畅、未经过我的允许不能下载应用。现在叫我回去用安卓手机,我是一万个不乐意。

    我爸我妈用的是不同颜色的荣耀7,他们的手机经常莫名其妙被下载奇奇怪怪的软件,真心觉得这是安卓机的死穴。

    虽然安卓机可以弄的花样多,但我还是觉得,简洁就是美。

    本问答由Jasmine Li提供

  • Jasmine Li | 2017-10-17 06:43:23

    看到拿麦芒、荣耀7和7p对比的真是醉了,这么比真的大丈夫…?

    且不说比同价位了,起码比个同级别吧,7p是苹果最新款的旗舰,怎么不得拿mate9、p9来说事呢~

    说实话,mate9保时捷版比iphone4好用了也不是一星半点。抛开机型谈品牌这不是耍流氓么

    本问答由Jasmine Li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