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富士与索尼之间的纠结。?

富士与索尼之间的纠结。?

2 个回答

  • 陈查理 | 2017-10-16 12:43:32

    五年不换设备的话,果断索大法,首先a7m2,在各方面都代表了目前同类相机的领先水平,而xt1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

    其次索大法是全副这很重要,你开始你或许感觉不到全副的优势,但是时间一长就能感觉到了,而且你还准备五年不换机器,这意味着你如果先入了apsc一段时间后想换全副就不太现实了。

    关于镜头,我拍照3年了,按快门6万下的样子,其实还是主要用那么两只镜头,有的时候借个超广感觉都不会用,太广了,所以其实只要有一两只自己真正需要的高素质镜头,别的镜头素质差一点影响不大。

    还有你提到想拍那种事先对好焦,然后突然抓拍的照片,索大法是利器,为什么?高感好啊,有的时候光线不是太好,你完全不用把光圈开的太大,这样对于拍摄非常有帮助。

    本问答由陈查理提供

  • 陈查理 | 2017-10-16 12:00:30

    个人觉得,备机的作用在于主用机来不及换镜头或者镜头不够长的时候补齐焦段。
    所以可以考虑一个长焦相机,1200mm焦距以上,可以从城市这头拍到那头的,没对象的时候也可以拍拍月面的环形山或者对面n栋楼以外的窗户。
    至少也是rx10这种18-200全程f2.8的才能做备机吧。
    为备机配一柜镜头是为啥呢?

    本问答由陈查理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