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如何看待富士x100f相机?

题主反正很失望,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2 个回答

  • 王远韬 | 2017-10-15 17:56:46

    有过X100,出了;有过X100S,前一阵子刚出了。对这个系列还是很有情节,说一下这次升级的欣慰和失望。
    欣慰:
    1、升级到了2400W像素的底,这个很重要。无论是裁剪还是打印还是长期保存照片,2400W比1600W好太多了。当然这是意料之中的。
    2、加了对焦点选择摇杆,没想到富士给X100这个主打系列也加了摇杆,这个真是惊喜,切换对焦点会好很多。也充分说明了X100系列一直是旗舰啊!
    3、加了前波轮,好评。不觉得影响颜值,效率一定会提升。至少不会变差。
    4、把XPRO2的ISO转盘加进来了,XPRO2的那个其实不大好使,希望这个有改善。

    失望:
    1、镜头居然还不换!还不换!还不换!这意味着两点,一是光圈全开还是很肉,近距离的话F4都肉;二是镜头模组浪费了对焦系统,对焦快不了的。也就是X100系列最大的两个缺点,在X100F上还会有。太失望。
    2、开关居然还是那个位置,放包里10次有8次都会蹭成开机状态,用过的都知道。无语。
    3、取景器还是236W这个可以接受,但是取景倍率似乎没有更大。没有实质升级取景器也是遗憾。说的是电子取景器,实际上X100和XPRO2的光学取景器是颜值精髓,但真没啥用。

    9000的价格还是厚道的,记得X100T上市的时候也快8000,毕竟现在相机都贵的飞起,这个价格还是厚道的。但是全开素质差和对焦弱,随身的话我觉得不及M43加个好头。

    本问答由王远韬提供

  • 王远韬 | 2017-10-15 17:42:14

    光学模组不变,这相机就算上i7处理器,也是瞎!

    本问答由王远韬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