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为什么某宝上艾利和老款太空船MP3那么贵?明明内存小到不可接受了,难道是音质好到极致了?

请讲解一下艾利和所用的芯片好到哪里了,谢谢

2 个回答

  • 冯志坚 | 2017-10-15 13:47:21

    艾利和的内存很大的说,然而真不值这个价,价钱减半还可以考虑

    本问答由冯志坚提供

  • 冯志坚 | 2017-10-15 13:13:30

    奸商借用飞芯的口碑炒作而已,宰一个算一个。
    以使用飞利浦saa7750el芯片的一批mp3因人声表现出色而被烧友推崇,太空船用的是后期的pnx系列主控我没听过,但从口碑来看应该也不错。另外,占据大部分mp3市场的ipod系列因声音表现实在差强人意,而其他传统的mp3厂商在ipod和手机的打压下纷纷转型或产品策略,以轻薄小巧,或多功能为主,音质被忽略,消费者对音质的不满,导致怀旧风盛行,加上在论坛上的造神运动,奸商便趁机高价敛财。

    本问答由冯志坚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