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徕卡 M-system 不使用自动对焦而是坚持旁轴的原因是什么?

Leica在M9上实现了全画幅却坚守联动测距系统,而不去实现自动对焦是为什么呢?

1 个回答

  • 袁浩瀚 | 2017-10-15 13:52:48

    因为旁轴的机身设计和镜头设计限制了自动对焦马达的应用,以及固执的联动测距,另外逻辑上旁轴的设计思维里面就没有自动对焦这个东西....
    补充:至于徕卡无法创建童车的自动对焦系统....请看s系列和sl系列,自行打打脸

    本问答由袁浩瀚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