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个回答
-
| 2017-10-15 13:00:13 广告
相信雷军,至少过去的战绩表明雷老板的话目前是可信的。
利益声明:没用过小米任何硬件产品,2.2时代刷过MIUI。
另,小米如果蹲点抢,我能确定的是有闲的人是可以抢到。认识的人里面,最多的一次是3个月前大学班级群里一哥们顿了一个月最后一次抢了3台,一个人用3台机子,然后在班级群问剩余2个要的请速联系他……
PS:觉得小米不好,不如做个假设。如果这些年从来没有小米,没有MIUI,手机市场会不会比现在更好?最后,产品有好有差,用不爽就不用不推荐不赞同就好了。每天专注屎尿屁,捆绑着道德给一个盈利性企业各种攻击……又没给小米交税,有何深仇大恨。本问答由赵刚-零零发提供
-
| 2017-10-15 12:53:13 广告
一家公司忽悠不过三年,市场会直接决定这家公司还会不会壮大,产品还能不能卖下去。所以各位客官不用下结论,它达到了还是没达到,这些事情都可以分析,当做一个现象去看。但你要入戏了,很可能打你脸的那双手就在不远处准备着。
小米发展到现在已经打了无数人的脸,也回应了无数人的支持。至于以后怎么样,义愤填膺的下一个判断实在太容易,但往往事与愿违。我不喜欢小米我可以不买小米的产品,不鸟他,但如果没有小米,我也不会从中受益任何。多的只是继续用运营商低廉定制机坑消费者的中华酷联,不喜欢就滚的魅族,和价格还远在中国人民平均消费之上的苹果一众。有竞争者肯定是好事,想想小米出现之前的国产手机市场,再想想现在的市场,小米不是促成这些向好变化的唯一因素,但肯定是众多主要因素之一。
要说近几年最大的失意者,国产里除了火腿肠就是魅族了。但是他们都有在这个市场存在的必要和价值。任何一个倒闭了都令人惋惜,不过那也是市场的选择,无能为力。说白了市场最无情但也是最公平的。小米倒闭了对各位都不是好事,一个市场多几个实力强大的竞争者那对消费者再好不过了。红米出来了3c不出来了么?如果你还买不到,还觉得产品不够好。那只能证明小米华为这样的企业太少了,应该再多一点。
我在基层的时候,碰到用小米的就会去问问,问问他们为何买小米,是不是原价买的小米。让我印象很深的事情就是,问很多买小米特别是红米的人,他们有不少的原因都是之前被买的运营商定制机坑过,不好用,而且维修麻烦,浪费了金钱不说,还浪费了很多精力,听朋友说小米还不错所以买,觉得只要之后不用折腾了加点钱买也无所谓。我下基层在的那个社区主任看我用小米就问我能不能帮她抢,我当时很诧异你怎么知道小米的,她说因为她老公之前就用小米,跟着手上的长的挺像就知道的。我说你老公不是有小米还要抢干嘛,难道自己用?她跟我说是因为她老公手机被偷了,就把她手机先拿过去用,给了她一个当时在移动厅买的手机,但她觉得太难用了,就想给她老公买小米自己再用回原来的手机。那个手机牌子就不说了,我用了用,确实不好用。以前我也当过几次黄牛,卖了几次赚外快,每次卖的时候我都问他们为何加价都愿意买。当然现在纯帮朋友抢,除了暑假断断续续抢,已经连续抢了八周了,抢到的几率还是很大的,不过最近两周都没抢到,搞得我对我朋友也不太好意思。现在抢机概率高的名声传出去,也有越来越多人让我帮他们抢,有时候想想小米如果不受人欢迎就好了,我也不用每周都得特定记得抢。
用过米一,米二,米三没买是因为现在米二用的比较舒服,懒得换,而且屏幕觉得太大了。我用过索爱w810c,诺记5800im,E71,Plam pre 2,米一,米二,玩耍过几代肾机,刷机王火腿肠黑莓Z10,note3,四儿子,mx3。除了5800其他我都觉得很不错,非智能机时代最爱810,智能机我自用米二很信赖也已习惯。其实小米卖多少都跟我没关系,我只是纯粹的希望能够有好用不贵符合中国人用机习惯的手机,当然现在还得加个不用抢的条件。
本问答由赵刚-零零发提供
更多
- 国通星驿pos机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99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63
- 3
- 汇付刷pos机全天24小时热线是什么?
- 12
- 3
- 鑫一付pos机24小时服务热线是什么?
- 62
- 3
- 乐刷pos机售后客服电话是多少?
- 45
- 3
- 金付通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热线是多少?
- 96
- 3
- 合利宝pos机人工客服热线是多少?
- 80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90
- 3
- 卡友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83
- 3
- 金小宝pos机售后服务热线是什么?
- 35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