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乐视超级手机乐1S怎么样?值得买吗?

看了乐视新品发布会,感觉乐1S要比我目前使用的乐pro更漂亮更实惠啊,谁来说说,要不要剁手?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5 14:07:25

    乐视习惯吹牛逼,刚开始的手机确实问题很多。这次的乐1s确实是旗舰,还有诸多创新。配置自己百度。乐视有自己的视频网站,非常火爆。拿视频赚的钱补贴硬件不是吹牛的。

    但对小米影响不大,小米的机型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乐视的压力也该更新了。关键雷布斯资本雄厚,中国财富前五不是吹的。有自己的生态系统,跟乐视一样赔钱卖也不怕。

    华为VIVO等纯硬件厂商如果不加入生态巨头,迟早也是死路一条。

    最应该哭晕的是魅族的黄章。出什么都被小米秒,围脖上都骂上了。刚从马云拿出6亿美元的魅族面包(金属),号称要今年双十一销量夺冠,恐怕要挖蛋了。魅族只有两条路:1,完蛋。2,完全被马云控股。彻底变成阿里生态的一环,赔钱砸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手机将进入负利润时代。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5 13:45:00

    首先我认为题主现在问这个问题有些过早,一款手机真正能评价它好与坏,至少要使用半个月到一个月
    当然既然问了,我也只能把我的上手体验说出来,供题主参考,先说结论吧,就1099而言,这个机子无可挑剔,说什么单挑秒杀苹果的话,那都是扯逼,你信就是你智商问题
    我看到的是工程机,并不是零售机,机身金属质感很好,没有魅蓝metal那种强烈的塑料感(吐槽一下,metal手感就是塑料),背壳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当然这个设计也存在通病,信号的开口和金属的衔接部分有明显的割裂感,当然这是所有三段式设计手机的通病,我就姑且不算缺点,乐视1S的一个大的特点是指纹,它的这个指纹识别很特别是镜面的,在光线下很闪,不过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设计,个人还是喜欢整个一体的,不要有太明显的变化,个人喜好的问题
    乐视的前面板十分漂亮,我身边的朋友看了我拍的照片都说很好看,甚至有女生因为看了前面板,让我给她购买链接,前面板十分简洁,特别是金色的版本(有的人看了说是粉色,可能我是色盲),十分漂亮,颜色没有6S那么浓烈,是偏淡一些的玫瑰金色,让人看着没那么俗气
    乐视的无边框ID这次不会再那么容易碎屏了,这次乐视1S的增加了CNC抛光的边框用于保护手机屏幕,大大提高了手机正面的颜值。
    软件方面我还没办法评价,我需要用一段时间才能评价,乐视手机就硬件和外观部分,前面板十分好看,不过背后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是不喜欢的,我还是喜欢简约一些的设计。不过就做工和配置来说,乐1S应该是目前千元机最厚道最值得买的,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