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你见过小散户不上班靠炒股就能养家糊口的么?

你见过吗?常见吗?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5 13:35:19

    见过,我远房小姨,一个离婚妇女,有个女儿。

    从05年开始学习炒股,07年借钱全职炒股,开始家人反对,但是反对无效,她至今没有工作。养家糊口是够了,但绝对不会大富大贵。毕竟一个小散嘛,炒的好了也就是七赢二输一平。

    不逛股吧不刷微博不看股评,平时手机也不怎么开机,我无法和她谈笑风生 (任我赔个精光算了哼¯\_(ツ)_/¯

    看她的操作吧,以稳健为主。

    大盘蓝筹股买的较多,操作不频繁,不做T,大趋势她也掌握的不精准,比如婴儿底钻石底什么的也没预测到,但是6000,5000都逃顶了。

    她买个股注重业绩,也看技术分析。比如有次买一个红酒的股,就专门买了两瓶回家。对个股观察的也细,比如有次她买的一个股票涨停了,她说,这家伙涨停肯定没好事,就卖了…

    她对所有消息都持有怀疑态度,''消息一旦曝光就失去它原有的意义,比如好消息会被庄家利用出货,坏消息会是洗盘。客观分析会少犯错误。'' 她还会像古代人一样去交易所转转,据说人要是多的话,就要准备卖了。

    总之在靠A股闷声大财挺不容易的…祝愿大家都能不亏钱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5 13:14:59

    看了不少回答,没有做过职业股民有啥资格指手画脚?!逛个百姓知道还随手摸着老板键随时准备切屏,要知道你们老板可能当年就商品期货完成原始积累最后这些年安静的坐下来吸你的血,做鸡的笑话当鸭的,其实做啥工作都不容易。
    但凡职业交易的考虑的焦虑的都不是那些能否盈利或者赚不赚钱的问题,什么抓涨停板什么股神,这都是什么?一个外行让一群外行回答问题,哈
    做职业交易的股民这么牛逼,有一个办法和一个妙招可以把全世界的钱都赚完,三天两头的抓涨停板。是这个状态吗?
    业余跟职业永远都有鸿沟,你只要拿着老板的工资永远都不会体会到。
    迈出了这一步,就意味着荒野求生,随着时间推移你挺住了就不会饿死,反而越来越强大。所有的问题都集中在了周围的环境,你的家人对你的支持是问题的关键,至于人脉,没钱自然有人无脉。
    交易可以轻松养家糊口,这不是问题的关键,问题是你如何说服你的家人让你长期封闭职业化的交易。没有家人支持基本很难搞成,尤其是在一开始困难时期。
    另外就是两条腿走路,一天二十四小时在股市蛮干的结果就是成为那些大部分回答这个问题的酸菜。国内股市做空机制匮乏,最后也许你发现被路人描述为饿狼猛虎的商品期货最后是你最好的朋友。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