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为什么闪存盘是中国人发明的,而现在主流高性能的芯片厂商却都是国外的?

为什么闪存盘是中国人发明的,而现在主流高性能的芯片厂商却都是国外的?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5 09:29:37

    只是来纠正一下题目~
    闪存是东芝员工发明的,闪存之父告倒东家 东芝赔偿8700万日元
    而闪存盘是朗科的发明,是一个很巧妙的发明,但是技术难度不是一个级别,就好比发明硬盘与发明硬盘盒,而且在东芝NAND闪存发明十多年后,闪存盘才有雏形。优盘发明者的人生“闪存”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5 09:26:15

    朗科靠打官司,就能活下去的。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