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为什么现代火炮口径没有超过一米的?

最大的小戴维也只有900多毫米

1 个回答

  • mogemogeko | 2017-10-15 07:35:31

    。。。后来那些直径太大的我们叫它发射井
    ☼+:;;;;:+☼+:;;;;:+☼+:;;;;:+☼+:;;;;:+☼+:;;;;:+☼+:;;;;:+
    5.9 抖了个机灵这么多赞_(:з」∠)_ 感谢大家。。。
    嘛发射井这东西大概当然是不符合现代火炮的定义的,不过也许大概可以算是后来超大口径火炮的替代者?_(:з」∠)_ 我就是抖个机灵大家看看就好,专业军宅在楼下。。。

    本问答由mogemogeko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