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富士xa2和富士tx10哪个好?

想买一台富士微单。请问xa2和tx10哪个更适合女孩子用

2 个回答

  • 吕桑奇 | 2017-10-15 08:00:34

    谢邀。
    这个东西主要看你的需求了,这两个机器定位不同。
    xa2是入门级相机,用的是普通的cmos感光元件而非其他等级的xtrans-cmos。
    主要是面对女性用户群,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薄荷绿 摩卡棕 花漾粉等等诸多色彩应该能够讨到女孩子眼球。
    并且拥有175°翻折屏可以满足女孩子自拍需求。
    xt10是富士的中档机型
    用的是富士特殊的xtrans-cmos,可以有效减小伪色和摩尔纹。并且没有低通滤镜,画面更加锐利。
    但是在颜色的选择上就少了很多,只有黑色和银色可选。具有evf,在强光下取景更加便捷。但是翻折屏角度没有那么大,只能提供摄影者低角度和高角度取景使用。
    所以我觉得,假如是拿来严肃摄影下,那么选择xt10无疑。如果是平时拿来自拍,拍拍咖啡杯什么的体现下小情趣,那么我更建议xa2.
    镜头嘛,可选项很多,一般情况下再配一个35 f1.4定焦就够用了。

    本问答由吕桑奇提供

  • 吕桑奇 | 2017-10-15 07:42:55

    我觉得XT10,说实话XT10很小巧,而且至少有个取景器,操控也更加好
    (XA和XT10的操控逻辑不一样,XT10是经典的富士仿胶片机操控,XA是普通现代机操控)
    我觉得即使是女生,XT10也足够小巧了,而且还自带一个一键全自动的按键,用起来也方便

    本问答由吕桑奇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